close

  
這是我老爸父親節禮物之一
我家非常喜歡嘗試做一些有的沒有來吃吃
之前就很想買這個給我家可愛家累來玩玩了
基於我之前一直沒有衝力去買
我之前終於把他買起來了
8/8的照片 現在才拿出來用
真的是我很懶 哈

我買這個15孔的鐵模時
它本身就有附上翻面用的鐵叉? 就是很像針的那種
還有刷子 讓你抹油用的
貼心的是 它還有附上食譜耶

食譜就不分享啦 網路上有很多版本
那天我一直很想做來吃吃
就跑去超市買了章魚腳 還有柴魚片
家裏有蟹肉 還有蝦子

所以那天我們的材料就有麵糊 蟹肉 蝦子 章魚

第1次做 老DAD用了很多麵糊
第一次到的時候應該先用一些些就好
請看我們失敗照1

 
整個就是料不用錢的吼~~高麗菜不小心放太多 哈
畢竟這是第一次做的時候
之後我們還有再做一次 很成功咧~ 可惜沒拍照 呵

 

翻翻翻~我不會翻啦 都是KAKO和老爸翻的

 
你看看他們認真的樣子,再請大家忽略那些過多的高麗菜 他們自己跑去外面的
醬汁的部分我很懶惰 直接去裕毛屋買了章魚燒專用的醬汁
不知道是不是日船吃多了 我竟然絕得我比較愛日船的醬汁
不過我買的這個醬 就和我之前去高雄出差的時候 這間 銀だこ 差不多口味 請看照片
 

它的美乃滋也是日式的唷 偏酸的 和台灣的偏甜不太一樣唷

總而言之 這家銀だこ的內餡也是屬於非常ふわふわ とろとろ的唷 吃很來很燙真的很燙

還是吃自己家裡做的好吃 哈 有空大家可以買來玩玩看唷

這種小模型 日本人還拿來用一些小朋友的中餐便當 很方便

我是覺得還可以拿來做雞蛋糕

在家裡做小朋友開心 又蠻好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