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KAORU和DORIS GO台北出差的時候在高鐵上面玩的手機功能
瘋狂快速連拍 快到我眼睛都沒張開 是怎樣 我GIF黨應該要秒數條更快才是 哈

如果不想被我嚇到的人 請不要往下看

 

 

 

 

 

 

 

 

 

 

 

 

 

 

 

 

 

 

 

 

 

 

 

 

 
我們玩開了 其實還有很多張 這幾張比較經典

最後請妳們看一下我兩正常的照片
請忘記我們瘋狂的樣子

  


  

旁邊的DORIS整個也太正~~我看我真的還要在瘦一點 哈哈

DORIS  我好想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