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直接進入主題

補上了我手機裡的模糊照片

再引述我之前的文

她們家的海產真的很新鮮 有次KAKO吃到北海到秋刀魚 整的念念不忘
直接空投來台的北海到秋刀魚 油脂超豐富 也是入口即化 我在台灣沒吃過那麼油脂豐富的秋刀
還有馬糞海膽 靠~~靠~~靠~~ 請原諒我連靠三聲
因為它太好吃了~~~我吃過最難吃的海膽就是爭鮮的海膽
靠(這次是真的靠) 有夠難吃 苦死了 又乾扁 水分流失到個極限
我在這邊吃的馬糞海膽真的很好吃 水份很夠新鮮極了 入口即化估溜的口感
估溜的口感唷 貴婦杏如你的最愛唷 花枝也很咕溜唷
吃到的當下我就明白 為什麼日本人那麼愛海膽
如果是那天我吃到的海膽 我真的很想吃海膽丼 上面鋪滿滿滿的海膽
うに ウニ うに ウニ うに ウニ うに ウニ うに ウニ うに ウニ{#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就來看看我愛的UNI
 

喔,實在有點色差,勉強看一下啦 張很殺
原來這才是KAKO生日去吃的 哈 我都忘記什麼時候去吃的
再來一張 是我很愛的生牛肉

 
牛肉真的是我的最愛 為什麼牛肉要這麼好吃 入口即化的口感 搭配洋蔥真的是很好吃

 
烤杏鮑菇~很有口感


我忘記是什麼魚了 好像是さば
SABA也是我繼香魚後,第2喜歡的魚 還有鮭魚我也愛
喜歡牠豐富的油脂 烤了之後油脂真的很香
肉質又比較緊實 非常GOOD

這個好像是赤身 有經過熱水燙過的那種
一樣是好吃
每次都覺得她家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而且去吃的人都是老饕吶~
好吃好吃到了極點

為什麼每次我想PO文的時候就是卡在中午
我好餓
我今天要吃我媽幫我準備的麻油G囉
我媽麻油G堪稱一絕 這也是KAKO的最愛之一

星期日又去吃了譚英雄
不過也是沒拍照 太常去吃 還真不知道要拍什麼才好
總之我愛~也是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