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美好的周末假期轉眼間就結束了。

KAORU這週末過的很充實喔
星期六去CLEANUP開幕酒會友情贊助 兌換到2500元大餐一頓
上KAKO來台中找我們 之後殺去我最愛的鴨肉許
每每從台北回來經過新竹 就會想到要不要去找老爸
但是 最愛的還是要去鴨肉許 大啖美食一番!

 
進入主題之前,請容許我碎唸一下。
新竹人,周末都沒有地方去嗎?整個城隍廟附近是有沒有那麼少停車位!
我們先衝去了總店,發現沒有車位,又殺去了新店!一樣是沒有車位。
為什麼周邊沒有個立體停車場,每個平面的小的要命!
害我們找車位找很久,加上自行車騎士、機車騎士,都完全沒有再看路!整個到了市區就很火大!
而且還有那種已經停好車的白目,竟然搶老娘要停的車位!真想刮花他的車!
希望新竹市府能夠規劃好點的停車場!
碎碎念完畢,開始我的美食之旅囉!

 
鴨肉!還有小菜區,他的鴨肉是要用夾的,不像一般鵝肉鴨肉店,直接叫1隻半隻。


我最愛的鴨血就是用雪花鍋煮出來的,真妙!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才是!

 
店內一覽,店不大,卻座無虛席,外面也擺了好幾桌。讓我注意到的是他的匾額,上有『日理萬鴨』 。真的是日理萬鴨!


因為我們其實在台中就先跑去逢甲吃了胡椒飯了,所以沒點太多,但是想到鴨肉許,我們還是衝上來了!
點了鴨肉炒麵、炒鴨腸、炒鴨血、鴨肉、鴨頭、其他小菜。


我最愛的鴨血!天呀 真是太好吃啦,酸酸甜甜很適合下飯呀!要不是我已經吃了很多東西,我早就叫碗白飯來喀了!
鴨血又嫩又新鮮,我好愛他的酸酸滋味!軟Q軟Q真的很辜溜!很殺這個真的很好吃!

炒鴨腸,脆腸也是經典必點菜色,我很愛吃韭菜花,所以我絕得韭菜花和脆腸加起來真的是絕配!吃起來也是堪稱一絕!
鴨肉還有小菜!鴨肉已經被我吃掉了很多!哈。
小菜就是豆干還有海帶,配上他的小黃瓜,小黃瓜泡菜,酸甜酸甜青脆,不敢吃小黃瓜的我,為了想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吃
我還是吃了一兩口,嗯~如果他是泡菜我就愛。就像吃士林天婦羅的小黃瓜一樣味道喔!

KAKO指定要吃的鴨頭,他說吃鴨頭就是吃腦~!!!光是看到他的頭我就絕得可怕。所以這道美食 我就沒有吃啦!
最後是鴨肉麵!嗯~好吃清爽不膩,但是還是比不上我愛的鴨血!
唉~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鴨血咧!

再來看看CLEANUP開幕酒會吧!
當天很熱天氣超好,舞獅好大聲,氣球很繽紛。
有錢人也很多!畢竟最少要20萬-300萬-500萬都有的系統廚具!
果然是有錢人真的很多 M型 唉 光是冰箱100萬也有人要買!

小朋友舞獅!還有大鼓!

媒體訪問及拍照!

人群中的KAORU

 
奇妙的光源,很有十字架的感覺!氣球好多呀!
  
吐兔和小林優美,天呀 小林好瘦,其實我也有拍,但是我好胖 哈

吐兔需要個可依靠的成熟男子!

終わり~
みんな最近いろいろな問題があり、
でもさ、
これらの壁を乗り越えたら、絶対幸せになれるんだ。
だから、恋も仕事も頑張らなきゃ、
女は自分だけ頼ったほうが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