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汁GUMI是KAORU最近愛吃的軟糖

『濃厚果汁水果感!』就像包裝說的一樣

真的有著濃厚的果汁水果感喔!水蜜桃香味滿點!

情侶南下懇親 第一站衝台南

 
杏如寶貝老公外界PAPAGO

 
開車累了 找個家7-11 裡面真大

好悠閒呀 KAKO本人很愛拖鞋照 她說充滿悠閒感
 

 
7-11小歇片刻 時間好像是半夜3點鐘 他很專心研究PAPAGO

天亮囉到達目的地 官田夏令營

兄妹一樣大餅臉
那天天亮就睡 天亮就起床
所以說我們都沒什麼睡到7點多把我哥領出來 還遇到五專同學 真是巧
買了土窯雞給我阿兄補了一下


十全大補湯~不錯喝耶~~~~

 

看看我有多小隻 請不要再說我胖 哈哈 為什麼不分點身高給我

結束懇親之後 KK雙人組跑到了台南老街買扮手禮
我們吃了安平瑞珍的炸鮮蝦餛飩 NT50 還不錯 很燙就是了


KAKO買了復古番阿火! 我買的古早味TO杏如小東東
 

戰利品如下

蝦仁碗糕
蝦餅 原味海苔
蜜餞
古早味小點
番仔火

花了我不少銀兩 我這個月只能當窮苦O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