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我積欠許久的薑母鴨文,趁現在天氣像溜滑梯一樣下滑的時候,趕緊寫出來。
 
這間薑母鴨,是KAKO和KAORU在台中最愛吃的薑母鴨。
今年夏天他休息的時候,我就好想吃,好想吃。
他的湯頭,不像一般薑母鴨的湯頭,淺淺淡淡的。
有著濃厚中藥味,湯是深褐色的,感覺就很多中藥材呢!
第一次和KAKO去吃的時候,簡直就把湯喀乾了!可見多好喝!


炭火的薑母鴨喔!炭火的薑母鴨,感覺就是比一般瓦斯爐的好吃,可能是火侯剛好不會變來變去。
總之就是讚啦  就是多了瓦斯爐另一種碳香,也多一種氣氛。


醬料罐。豆乳。辣醬油。胡椒粉(可以沾鴨肉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豆乳+辣醬油。辣醬油才是王道


我和KAKO去吃的話,兩個人通常就點一份薑母鴨,下水,鴨血,凍豆腐,豆皮,梨山高麗菜(梨山好梨山妙梨山的好吃)
老闆會幫你先把一些要煮比較久的料先下去,剩下的料你就可以慢慢斟酌加入囉。
這樣點下來都差不多NT$500


梨山高麗菜,我們通常都是撕小塊放進去,一般而言我們都不太吃菜梗的部份,
有的時候會把葉子撕下來,梗就丟下去熬湯!湯頭才會好喝



看看他熱騰騰的蒸氣,天呀,現在才早上,我就好想吃。


還有就是去吃鴨母鴨一定會點的麵線。但是呢!我個人覺得這家的麵線還好!
台中河南路人比較多那間的麵線我比較愛!整體而言我還是會來吃這間!
畢竟我是喜歡吃鴨母鴨的菜,麵線吃太多會太飽!
照片看起來還是很可口吧,說不定你就會很愛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大路1號(河南路和逢大路口) 電話: (04)2451-3561 
就是在逢甲大學旁國宅後面那邊!中港路往河南路方向,經過福星路後,
直走有85度C,郵局,康是美,台新,然後就快到囉,看到五南書局,7-11左轉,路口就到囉!

他的網址:http://ba013.598.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好呷 好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