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AORU來到了藍色大門 吃晚餐 原本是要和很殺去吃PIZZA的 可是到了門口卻反悔
就來到了 新開的藍色大門 拍照時剛好門口有正妹 身材不錯喔!

映入眼簾的是很地中海的風格 藍與白交織的裝潢配色
門口停了台BIKE 請看我跟他的尷尬合照
其實我穿的跟摩托車蠻搭的嘛
這就是大門照

  
進去後會有等候去 去的時候剛好裡面沒有什麼人 於是很殺拍了等候區 很鮮豔的顏色
 
當初還以為這張照片沒有存到呢! 真是賺到 要走的時候就好多人湧進 拍都無法拍呢!

拍了好多照片 糊掉的就請原諒我天生手抖
這個長桌 都是定位 當天1F都被學生占據 趁她們還沒來的時候
拍出了這張很殺的最愛 他在禱告 真是太妙了 經典照

是也該進入主題
當天我們點了 奶油煙燻培根鉛筆麵 還有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50元 變成套餐 多了濃湯還有麵包 甜點


麵包好吃~大蒜口味,烤的很酥脆喔!濃湯也是蠻不錯的,本人我非常討厭不濃的濃湯,不番茄的番茄蛋炒飯,不咖哩的咖哩醬。
可見這湯濃呀!

很殺點的奶油煙燻培根鉛筆麵,好吃,很殺說他要吃遍全台中的奶油培根麵,可見他對奶油培根的堅持,很殺可是給這道很高的評價呢!
奶油味不會太重太膩,份量也是很有飽足感,算是很清爽的奶油培根,不會有很黏稠到糊糊的口感,醬汁非常順口。GOOD

接下來是我的青醬系列 我是重口味一族
點這道的時候 其實我很猶豫 因為當天我很想吃重口味的番茄 但最後還是受不了青醬的誘惑
要是有人去吃蕃茄肉丸子麵的時候 在告訴我好不好吃


綠油油的青醬義大利麵 看起來像不像在吃草! 配料我記得都有玉米筍和蘆筍
我絕得應該加點紅黃青椒,增添配色,不然太綠了吧!
青醬也是好吃 不過份量真的對於胃變小的我來講 太飽了一點吧 雖然很稱 可是我還是吃完了

個人絕得奶油培根比較好吃 畢竟份量算多 一直吃同一口味有點膩 G肉算是蠻多的 但是吃不出來G肉的美味 青醬太重的緣故?

最後是點心 就是冰淇淋啦 普普普 就是普通冰淇淋 上面的捲心酥 不好吃 冰有香草巧克力可以選
附餐飲料柳橙汁和綠茶 也是普 一般濃縮果汁和有糖的那種莫莉綠茶

主要還是享受拍照氣氛囉,主餐是不錯,附餐甜點和飲料 真的不是我的菜
 
1F櫃檯照 瓶瓶罐罐的很可愛唷 對了店員穿水手服喔 OTAKU的最愛

往2F樓梯間 可愛星星 都寫滿我的名字

2F的小小裝飾區 就是廁所等候區 蠻有特色的 讓人寫什麼願望的吧
看我假裝的多好!我根本沒寫
是蠻別有一番風味的設計就是了 有提供紙還有蠟筆供您使用喔!
上完廁所可以享受偷窺的樂趣 不是叫妳偷窺廁所風情
是叫你偷窺逢甲大學學生都寫了什麼在上面
學生真好 都是天真的願望呀 不過是有些很好笑的就是了


還是在廁所旁邊!哈 廁所裏面也有特地裝潢了一下 也是貝殼之類的
這張是很殺指定要的拍攝角度 整的也太難了吧
而且我技巧在好個什麼勁 你也太瘦了 我在大小眼什麼啦!

好迷濛的眼神呀+必備招牌假笑


最後一張啦,我們在2樓拍了很久 1F那時候已經被依大堆學生佔據
門口依然有我最愛的星星啦~~!!!

哈,搞到最後好像只有一堆我們拍的照片 也不算食記啦 就是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