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老娘終於好像有點時間上來這裡了 
為什麼說好像呢?因為其實我現在還是很忙
早上很早就到了 急著趕快下標其他倆位少奶奶需要的QUEEN SHOP
不過QUEEN SHOP還真的很ooxx 滿2000可以9.5折 滿3000可以9折
硍!!就是不包刮A開頭商品,媽的隨便都是A開頭的呀 老娘全部金額快要6.7000元
扣掉A開頭竟然不滿2000  
張很殺的9折美夢破碎了 
現在竟然連9.5折都沾不到邊
其他的等我收到商品再來抱怨

其實我真的很忙 可是又很想忙裡偷閒一下
我整個快要火燒屁股了
公司給的責任真的很重大
我現在一肩扛呀~~嘿咻 我扛

言歸正傳 開始我們的預告大全

預告~KAORU 自製蘋果派 2步驟超簡單 (不做沒事做了胖到自己)

預告~KAORU KAKO 愛吃逢甲霸王紅面薑母鴨 食記 炭火的唷

預告~KAORU 逢甲敗家記 (主要目的是圍巾 但竟然提了一大袋有的沒有的回家)

預告~KAORU 最新日本敗家戰利品之小B包包好可愛

預告~KAKO愛心GODIVA櫻桃巧克力 感想文

預告~KAORU QUEEN SHOP敗家戰利品

嘿嘿~一次六個預告有沒有很開心呀

要看哪個請先提出來嘿 除了QUEEN SHOP老娘還沒拿到之外

其他都可以啦~!!

還是妳們要看看我貼假睫毛的 哈
還是我哥去國軍夏令營之歡送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