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AORU要寫的是KAKO最愛的江戶川日本料理

 04-23274327  台中市大業路85號

採無菜單制,依當天漁獲及日本漁貨新鮮度來進貨以及訂製菜單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新鮮感 這次放上的照片是KAKO生日的時候我們小倆口去吃的時候的照片

 

  

第一道菜是沙拉 請看右邊那盤已經空的沙拉,就是標準的日式和風醬沙拉,我對它沒什麼評語,就是不錯
旁邊的是刺身-赤身とイカの刺身 わさびは本番日本のわさび
鮪魚赤身非常新鮮 我愛花枝{#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老闆說這個花枝他好久沒看到那麼新鮮那麼好吃的
的確這個花枝真的超好吃的啦啦啦啦 軟Q軟Q很咕溜又很厚有嚼勁 搭配上日本的WASABI不是粉調的那種唷
不過和日本社長帶來的わさび是有點差啦 社長帶來的わさび真的是人間美味 沒有粉調わさび那種化學嗆味
自然的撲鼻氣味,高雅的辣味,真的是只有搭飛機才吃得到的美食{#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上菜順序我實在有點忘記了,接下來應該是握り吧!
看看那鮭魚肚,用看的就知道它擁有的豐富油脂,入口即化壓~~~
我愛鮭魚肚炙燒,和直接生的鮭魚肚不太一樣,經過稍微炙燒一下,整個油脂的香氣撲鼻而來,
吃下去的感覺油脂就是啾的話到嘴裡,在我嘴裡譜出完美的交響曲呀!!
花枝不用我多說 剛剛我已經形容的他多麼的好吃 這個握り實在是切的很厚,花枝很厚很厚我好愛呀
老天爺位什麼要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花枝 以後吃不到我怎麼辦 哈

 

 烤鳳螺,這道小品,非常適合下酒,和一般海產店的不太一樣,他外面似乎有放一些七味下去烤,整個外面的粉末很好吃,和裡面鳳螺肉搭起來超妙!好吃

 

あゆの塩焼き 烤香魚
本人我非常愛吃香魚,拜託這尾香魚也太肥太大隻了吧!
我印象中記得這隻香魚還是有蛋的~~~
你看看那烤的多美 簡直就是藝術品 焦焦的魚皮 超級下酒(雖然本人不喝酒 但是MR.K很愛)
擠上檸檬 整的是絕配 但是建議妳們還是吃原味  因為它的東西太新鮮
亂加一些調味料真的是很可惜
如果吃重口味的人 可以先幾檸檬 因為檸檬香氣很夠又開胃
真的吃很鹹的人擠完檸檬在沾一點點胡椒鹽 一點點就好了唷 又是另一種風味
妳們看圖片 就知道我一天到晚叫妳們去吃江戶川的道理

 

明太子烤竹筍
媽阿~~又是一道讓KAORU驚嘆的料理,沒想到明太子加竹筍那麼好吃
老闆還細心的幫你將竹筍切成小塊 讓你方便用筷子夾就可以吃囉

 

大~~~~~~~~~~~~~~~~~~~~~~~明蝦 真的很好吃 肉質緊實,好吃不用多說
她們家的海產真的很新鮮 有次KAKO吃到北海到秋刀魚 整的念念不忘
直接空投來台的北海到秋刀魚 油脂超豐富 也是入口即化 我在台灣沒吃過那麼油脂豐富的秋刀
還有馬糞海膽 靠~~靠~~靠~~ 請原諒我連靠三聲
因為它太好吃了~~~我吃過最難吃的海膽就是爭鮮的海膽
靠(這次是真的靠) 有夠難吃 苦死了 又乾扁 水分流失到個極限
我在這邊吃的馬糞海膽真的很好吃 水份很夠新鮮極了 入口即化估溜的口感
估溜的口感唷 貴婦杏如你的最愛唷 花枝也很咕溜唷
吃到的當下我就明白 為什麼日本人那麼愛海膽
如果是那天我吃到的海膽 我真的很想吃海膽丼 上面鋪滿滿滿的海膽
うに ウニ うに ウニ うに ウニ うに ウニ うに ウニ うに ウニ{#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很快的來到最後一張照片 KAORU的手機裡還有一些模糊的照片可以讓妳們看
改天我在分享給妳們看
這道算是很家常的暖胃小菜
剛剛大魚大肉吃了那麼多 最後當然是讓妳們吃吃清胃的小品
好像是壽喜燒???還是燉肉那類的
吃的感覺就像壽喜燒甜甜的風味,但沒有日本那麼甜 = =
很下飯 我喜歡七味啦~~什麼都加什麼都好吃 哈

以上中午時間也到了,KAORU餓了所以今天先寫到這邊,我要去享用我的減肥中餐
水果和三明治了 (三明治明明就是早餐)

BY THE WAY
價錢真的不便宜唷,因為是無菜單制,她會有個小黑板上面寫今天的料理
如果你什麼想吃就點,如果有其他菜單外的料理是你想吃的 可以請小姐幫你看看今天有沒有
另外如果自己去的話 你可以做櫃檯 老闆會跟你聊天唷 讓你依個人去吃也不怕
如果有預算的限制,也可以跟老闆說我們兩個人請你幫我配NT2000內的食材
記得這次我們去吃 吃了3000多吧 哈 可刷卡可開三聯
坐位不多只有1.2F 都是3.4桌的空間而已,喜歡的人記得請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位子喔
還可以打電話問問今天的菜單是什麼,有喜歡的就可以衝去吃囉

我真的餓了 要去吃飯了 越寫越餓 有想知道什麼在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