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24號一早6點起床就是為了去台北
5點多就收到DORIS的簡訊 說他怕睡過頭 已經起床了
心想 太好了DORIS今天真早起床 應該不會遲到了
於是我就起床 洗臉刷牙換裝 頂著素顏 去M買早餐
沒想到我到M的時候 我們DORIS小姐竟然還沒給我出門 = =
我已經到M點完餐 都要拿走了
想說我在M裡面吹個冷氣 一轉個彎進去坐著
看到一堆國中生 聊著沒什麼內容的話題
什麼 好色好色 笑的很猥褻 唉 線在的小朋友不知道在想什麼
話說回來 我等阿等 都已經超過我們約的6:45
小姐車子是7:10的 我可不想遲到
等到6:55小妞終於獻身
這樣5點多起床的意義在哪 = =被打敗
整個很累 早上的和欣 沒什麼人
上車之後就開始吃M早餐
果然我貴婦命不適合做這種車 整個暈
難得的M早餐也沒吃完 哈 熱量真高
言歸正傳 到台北時我們想說時間還早 要去車站2F的微風廣場PLAZA逛一下
沒想到我們真的太~~~~早到 10:00才開 9:30就到了
就搭了TAXI去辦正事
中午放飯就想說晚點完事才要去大吃
原本還想去APE買一下東西的說
下午就急忙回去車站
衝上了2F 逛了一圈
PLAZA裡的東西沒有想像中那麼豐盛 而且整個就是太貴
所以懶的分享
終於要到了這次的主題
我們逛了兩圈後 決定要吃らーめん花月嵐
一開始經過的時候 被他的香味迷住 看了一下食サンプル
後來第2圈才決定是它
噹啦~經過張很殺的要求我這次終於記得拍照了
張很殺記得看


 

唉~就是那碗拉麵害我胖了

順便看一下誘人的食サンプル

實品就真的長的一模一樣 等等妳們就會看到實品

黑黑但是我偏偏不想先給妳們看 先看一下上菜前桌上的東西吧


這些調味料種類很豐富,其中最吸引我的竟然是紫蘇,他說那是炒飯專用,可是人家想放進湯裡試試看,感覺會很清爽耶><~


附上一大壺的冰開水,等等吃了就知道它為什麼要放那麼大壺,實在很需要這壺水!

我點的是大蒜拳骨拉麵,DORIS點的是味增拉麵。我的是人氣推薦款,所以就點了招牌來吃吃了!

黑黑本小姐坐的是31-1號桌喔,歡迎大家跟我坐同一桌~~

好啦 欣賞了很多照片 終於要進入主題

 

哈主題是我~大食怪~其實我是要讓妳們看看店內的氣氛

好啦真正的主題來囉~


當算是很濃郁的唷!DORIS說這個味道比日本當地淡一點點~一點點喔,畢竟這邊是台灣太鹹了沒人吃的下啦


醬油口味+拳骨湯底,裡面有蔥花,海苔,筍乾,水煮蛋,2片叉燒。味道非常濃郁,好喝呀~~~~醬油風味不會讓人覺得全部都是醬油清湯
搭配上大骨的湯底,大食怪邊寫邊忍不住吞了口水,畢竟我中午減肥實在很想吃又熱又鹹的東西呀

對面那碗就是味憎口味的啦,我試喝了一下湯頭,反而絕得我點的湯頭竟然比較重,比較鹹,我就是怕太鹹才點這個的呀,怎麼反其道而行

DORIS小姐和拉麵的合照

高空俯瞰目標物
 
請忽略旁邊的我

麵條~~我想起來了!他的麵條我很喜歡,沾附著濃郁的湯頭,不像一般麵條沒有味道,感覺他吸滿了湯汁的美味
但卻不會爛爛的,非常有嚼勁!GOOD,有點像蛋黃麵的感覺

 
筍乾,入味好吃

叉燒肉壓~~~每次想到叉燒肉,就想到食神裡面,評審吃下叉燒以後,在大叉燒上面翻滾的畫面
當評審好吃到用力搥那塊大叉燒的時候,大叉燒還會晃動,請大家睜大眼,注意看大食怪最喜歡的一幕!
吃下那塊叉燒,我也在夢裡搥著我的叉燒了!天呀入口即化嘛~這叉燒含豐富油脂,軟嫩軟嫩!油而不膩~!
對於我這種愛吃肉的大食怪來說,這真是太棒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廢話不多說,讓妳們看依下湯,手機臨時拍,沒有好畫質,請客倌們自行瞇瞇眼~這樣就會得到最佳畫質{#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當妳們吃到很膩的時候,我注意到了桌上的法寶,激辛壺ニラ!他說狠辣耶,害我不敢加太多,於是我加了兩根請看下圖

恩 是真的蠻辣的,我把它放進湯裡洗了洗才敢吃,吃的時候還是有辣勁,不過很愛吃辣的人應該絕得一點都不辣
當你吃到膩的時候,加一些辣韭菜進去,實在是不錯,但是切記,口味會變的更重!請大家斟酌


又一張高空俯看~他的瓶蓋上面有寫著很好笑的字樣,但是我忘記是什麼了 哈~照片在DORIS那邊
好像是什麼猛辣注意吧~稿的好像會死人

 

講到吃到很膩,畢竟這是重口味的湯底,KAORU打把蛋黃打散,放進湯裡,這招我很常用,湯會變的很香濃唷!
如果是辣的湯的話,會瞬間變柔和,他的水煮蛋,很好吃,不會像其他間把蛋魯道很硬,我喜歡這種彈Q的感覺感覺8.9分熟

吃完了以後,你絕對會需要剛剛我說你會很想喝的水~~~
那一大壺,就是這時候派上了用場,因為真的很重口味
吃太多會掉頭髮吧我想 哈~好加在我頭髮多 又愛重口味
要是絕得湯太鹹,記得請店員幫你稀釋一點囉~

想到我可愛的家累
要走前我買了 岩烤一番薯

一盒六入,另外一種外面好像有麵包,這個是全部都是地瓜低~~

ㄜ~~我還沒品嚐,等我回家要是還有剩的話,我在告訴妳們好不好吃
我爸說好吃~都是綿密的地瓜泥
我妹一定什麼都好吃 哈
張很殺 請你記得看
我打的好累 = =

最後拉麵NT$160+10%服務費
一蕃薯6入禮盒$180

拉麵還要服務費 真是貴~BY THE WAY這些都是台北車站2F微風的小吃囉
拉麵店的鐵板炒飯真的很香,下次我在去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