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8/29是個特別的日子是7-11 30元一點換東西的最後期限
今天和很殺中午殺去COLDSTONE
沒想到人真的很多 排到外面去了看到就失去排隊的意志
沒想到中午我們竟然去吃了和冰淇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石鍋拌飯 石鍋泡菜鍋
媽啊 整個也太跳TONE
我好想吃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啊
害小蕙從一中飛奔回來看到小蕙的婚紗照唉
整個和很殺都想婚頭所以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我們換了STARBUCKS的焦糖可可碎片星兵樂 焦糖多
哈 實在是太好喝啦 尤其是特大杯
沒。想。到
下班後我還是殺去COLDSTONE了



張很殺 你想當路人嗎?


被他發現了 想躲 我可是乖乖坐著等你買到

就是坐在這張椅子上,好CUTE的椅子呀,我喜歡我喜歡~請大家忽略我那爆炸的包包,其實我最討厭豹紋

即將拿到1克拉的姊姊~原本只要30分卻送來1克拉,真爽~

這個是草莓口味的樣子,酸酸甜甜,好吃呀,冰淇淋果然就是要吃清爽口味的水果,他用在冷卻的石頭上面翻炒冰淇淋和配料
裡面的白巧克力,我不喜歡,硬硬的,又不是真的可可,白巧克力不好吃!如果要再去吃我會叫他拿掉,害我那天都兔掉 哈
還有加上香蕉唷,台灣香蕉真的是好吃~很搭~
 
他香香甜甜的味道 實在太誘人了老娘我就是很愛那個味道結果排隊超乎我想像的快速啊吃了4種口味
蘋果最讓我回味 我愛肉桂呀~~裡面有肉桂粉,還有蘋果餡,整個就是超好吃!就是超好吃!
又香又濃~~配上杯子餅乾真是絕配~
旁邊紙杯裝的是最小號的巧克力,裡面有巧克力豆和巧克力冰淇淋,濃郁~但是太甜
還是水果風味好吃,下面還有花生巧克力的圖片~


右上的就是花生巧克力,花生醬+巧克力冰淇淋,花生和巧克力是絕配,但是一樣巧克力請點最小杯的就好,很容易膩
 
最後一張全體大集合~~~這天我的晚餐就是這些冰淇淋~~
我只記得我們三個人依個人花了NT180 當然裡面我們只叫他送小杯的
用點數換的 還叫他送小杯 我們人太好了吧~
她的杯子餅乾是另外加錢的唷 NT30的樣子


而且大創真的是個好所在
我買了一些裝飾我可愛辦公室的文具
     
可愛小黑板+專屬架子+同色系的筆筒 其他的筆筒都好醜
這個小水桶拿來裝我大量的筆還有護手霜 維他命剛好
哈(浪費錢)買到店員趕人了 才依依不捨的結帳

我還在家裡做了杯墊 請看下面照片
 
她讓我做到半夜~閑閑沒事很想讓我的杯子有個家
我還幫她找個大G腿一起作伴
 
他是個滑鼠手腕墊,幾年前在台北的百貨公司就有看到,當下沒買,最近真的很想要
他一面有超細纖維可以擦拭電腦螢幕,另依個作用除了滑鼠手腕墊以外,他變成了我的午睡枕
哈~墊手腕有點給他太高~哈拿來當小枕頭真的不錯用
再請大家看她們兩個結為連理的樣子
 
辦公桌全景
 
中間全景照連接地方有點失敗~請包含,主要就是讓妳們看我隨性的辦公桌~

回歸正傳,怎麼會說統一賺翻了呢?
當我買完裝飾我的辦公桌小物的時候
心不甘情不願結完帳 從大創走到1F要走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靠~沒想到 外面是怎麼了 
統一三連霸外面通通都是人
冰淇淋還排隊到轉角去。。。
這些人真是瘋子 

但是....................

 

 


我說心裡馬上想到 哈 我剛剛也是這些瘋子有趣有趣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