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手禮時間又到了

這次KAORU A到了甚麼好康呢?

將將!!!! 就是蝦子仙貝!!!!

桂新堂-海老すがた

09-07-15_16-22.jpg

包裝我還來不及拍的時候 我們公司的人就破不期待打開來看了 打開來就是小包裝的幾片幾片這樣

講到包裝,日本人的土產包裝一定會做得很精緻,看看那很像和紙的包裝。

拿來送人真的是非常不錯,不過這次那位日本人送的非常小氣呢!(哈 有就很好了)

人那麼多送那麼小一盒 還是最便宜的一包!

話不多說 我們來看看他打開來到底是長怎樣吧

09-07-15_16-23.jpg

將啦!!!!打開來就是兩條壓扁的蝦子耶!!!

其實那是蝦子和麵粉做出來的蝦仙貝!

薄薄脆脆的,吃起來很有蝦子的香味,

一點都不會有腥臭味和臭油味, 非常適合拿來當下酒小菜呢

可惜的是 吃兩口就吃完了,根本就不夠我塞牙縫

但是味道上 還是很不錯的啦 就像蝦味先 (這樣算不錯? 哈)

09-07-15_16-24.jpg

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 讓人惹不得吃下去

但是這種事情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還是抱持的感恩的心 把它通通吃下肚了

09-07-15_16-241.jpg 

下面是他官網的圖片,我吃的是最小兒科 最定番的商品

旁邊還有包有海苔和整隻蝦子的蝦仙貝

桂新堂の定番商品

還有這種 海老姬

海老すがた、梅、抹茶、南瓜、烏賊墨、海苔、
木の実、蝦焼菓など、8種類のえびせんべいを
一つの袋に詰め合わせて、
バラエティ豊かで楽しい「えび姫」。
8種類 の味のハーモニーをご堪能ください。

有梅子、抹茶、南瓜、墨魚汁、海苔、種子的蝦燒果!

堪稱可以讓你一次享受八種口味的蝦仙貝

イメージ写真

其他還有季節性的商品

整個包裝太可愛

夏祭りイメージ

年賀えびせんべいイメージ

夏天有金魚煙火等等的可愛圖案

美到換季都會推出新的商品喔

現在連聖誕節都有禮盒

クリスマスえびせんべいクリスマスえびせんべい

天阿 那是聖誕樹嗎?! 太QQQQQQQ

 


桂新堂-海老すがた

http://www.keishindo.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