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雜物分享囉

這次出門好不容易去了大創一趟

趕緊買了我需要的便當盒

39元兩層 真的是不買對不起我自己

這款和風便當盒真是QQQ 

09-07-27_18-06.jpg

和風系列 有三個顏色 藍色黃色紅色 我當然是選紅色啦

不過兔子當下看到的時候卻覺很像像ET 哈

實在是太像了 但是這個顏色我愛 所以我還是看得出來他是兔子

09-07-27_18-11.jpg

有吼!!! 很像ET 兔子耳朵變成ET的眼睛 兔子眼睛變成ET的鼻孔 兔子以吧 就像ET的天線 哈

龜龜看到馬上就說 這啥阿 ET阿

好在我冰雪聰明 馬上就說他是兔子 不然和風是叫假的喔 哈

束帶大創也有賣很多 不過我想說 用橡皮筋綁一榜就好啦

結果回家要找漂亮的綁頭髮的來榜的時候

剛好看到好多好多年前買的手環 兩條串起來 剛好可以束很緊

顏色又剛好有黑紅兩色 和我的可愛便當盒很MATCH 就拿來用囉

09-07-27_18-07.jpg

打開來就是長這樣,因為中午拿來裝水果 所以有拿去水洗 上面有水漬 請大家忽略忽略

上面那盒是第一層 黑色蓋子部分有點高度 上面可以放環保筷 還有小叉子

我還多放了沾芭樂要用的梅子粉 放在那邊實在是將將好阿!!

下面就是第二層 第二層就比較小一點了

平常也可以只帶第一層出門 絕對不會奇怪的喔

09-07-27_19-07.jpg

這就是我下班回家以後吵了烏龍麵 我竟然忘記炒牛肉下去

所以看起來竟然很素 哈 不過我有用海鮮粉來炒 還好 之後趕緊炒我的牛肉放上去

小盒的地方 剛好放我昨天切的半顆芭樂 現在芭樂超便宜 所以就買了一個很大~~顆的

家裡保鮮盒不是超大就是很小 所以我才想說去大創要買個剛剛好的

沒想到我就遇到他了 這頓就是我明天的午餐啦

09-07-27_18-08.jpg

然後身為點點控 還有格子控的我

這個東西 看到馬上殺到我啦

原本看到點點就會馬上頭以注目眼光的我

很興奮的打開來之後 天阿

整個大喜大喜阿!!!

裡面竟然是格子˙阿 格子˙阿

09-07-27_18-09.jpg  

看看我最愛的格子 在裡面超可愛的啦(繼續轉 轉不停)

他還有土爾其藍 和桃紅 但是都沒有讓我很愛 當然是買黑白的囉

我看到裡面之後二話不說就默默放進菜籃裡面了

當下只向龜龜說 我要拿來裝甚麼好呢

龜龜 回了我 女生真的是這樣ㄋㄟ 都是買了才想說要裝甚麼 不是為了裝甚麼才買

哈 好有深度阿 整個就是說中我啦 所以我好不容易想到我要裝啥了

就是裝我的充電器阿 兩個剛剛好 我真是太聰明啦

09-07-27_18-14.jpg

當天 我的隨身物件 竟然就有三樣點點  

衣服是點點 充電器小包是點點 雨傘也是點點

每天當我穿著這件點點衣服 撐著雨傘的時候

都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 路人是不是會覺得我是瘋子呢

整個點點上身 很恐怖 就讓我想起 有次看到一個胖女人

他穿點點洋裝 點點謝型鞋子 就連謝型底那邊都是點點

整個覺得他的點點面積好大阿 當下就覺得他好誇張

不知道我是不是也這樣被認為 哈XD

09-07-27_19-06.jpg

這個也是大創買的 防毛髮阻塞排水道的塑膠墊

之前有買過紙製黏貼式的 但是水通常都很難留下去 而且也不好撕下來

有了這個想要水流快一點的時候 還可以把他踢開 哈 我好懶

他的背面還有一根長長的棒子 可以剛好卡在排水孔的正中央動動 防滑動

不過我覺得好像做得不夠長 還是被我一踢就開了 但整體來說比紙製的GOOD阿

09-07-27_19-09.jpg

還有還有 我之前一直想買的製冰器 

我媽是一個用冰塊的狂人 家裡買了新冰箱之後 他的製冰室 小的要命

每次我媽都是做好一盒之後 到進大盒子 老早就想買給他用

沒想到我還沒買給他就出來打拼了 又想到每次張大頭和阿信要喝酒的時候

都還要花錢另外買冰塊 實在是太浪費錢

所以不加思索我就拿進菜籃了

大創有賣很多款 有超級小格子的 可以拿來放高湯塊 煮菜的時候很方便

也可以把快過期的牛奶冰起來 拿來入菜又可以增加保存期限

還有賣超及超級大格子的 我買的這款 他上面是寫稍微大的

沒有一般剛剛好的 我就買了這個 要注意的是 我覺得冰箱難免都有味道

所以要買有蓋子的 才可以免於髒東西 或是味道跑到冰塊裡面喔

而且有蓋子 還可以多買幾個層層堆疊也不怕它們跌倒喔 

 

09-07-27_19-11.jpg

打開來就是這樣啦 唯一缺點就是蓋子不是很緊就對了

其他都有符合我的要求喔

09-07-27_19-10.jpg 

另外附上我的自炊法寶 電火鍋 他是平底的 可以炒菜可以煮火鍋 還可以蒸東西

材質就像一般炒菜鍋一樣囉 我蒸過煮過也吵過 算是很不錯啦

還可以條保溫 溫度高 中 低 方便方便

照片模糊了 因為我忙著顧我的牛肉阿 好讓我明天的炒烏龍有肉可以吃阿

分享就這樣啦  開心開心(竟然還在轉 我都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