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30_12-05.jpg 

伴手禮時間到~!!!!!!
這是我某天在電視上看到的台東美食
一直很喜歡吃地瓜酥的我 看到二話不說趕快打電話給MR.K
真不虧是我帥氣貼心大方體貼萬分的大頭
馬上幫我問了他學長
隔天就偷偷溜出去買了我最愛吃的地瓜酥給我啦 馬上宅配到家

09-05-30_12-06.jpg 
蕃薯伯 楊記家傳地瓜酥
175g 小包裝 60元
350g 大包裝 120元

大頭買了三包小包的地瓜 還有一包小包的芋頭
我想吃的地瓜蜜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真是太可惜
現場還有烤地瓜  我也好想吃烤地瓜呀 烤地瓜是限量的喔

精選地瓜,香濃蜜汁 

採用雲嘉平原精選地瓜,呈現出一片一片金黃色的地瓜酥,淋上楊記獨家的香濃蜜汁,更能將地瓜酥的品質呈現給客戶在品嚐的滿足感。嚐鮮期限十天。

【素食可食】採用精緻方便的夾鏈袋包裝


他的蜜汁真的很香,外面的地瓜酥的蜜都給得很小氣
這種蜜很甜給夠味 但是唯一就是有點黏牙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會讓人一吃再吃 
真是看電視的最佳良伴 地瓜味很濃厚 有的外面賣的沒甚麼地瓜味又有臭油味
這家店是天天現炸 所以保存期限比較短 每天都出當天賣完就沒有囉
地瓜真的很酥 真不虧是地瓜酥 輕輕薄薄的地瓜酥加上甜而不膩的蜜汁 太棒啦 

 

芋頭酥
150g 小包裝 60元
300g 大包裝 120元
芋頭酥也是很香說 他多了一種麻油的香氣
不吃芋頭的我 也不知不覺吃了一些
愛吃芋頭的媽媽也很讚賞這包喔
但是芋頭比較小包一點點啦 看重量就知道了

除此之外 他宅配是用大塑膠袋全部裝起來
這對我們這些買少量的人來說 有點失去品質
畢竟這樣所有的酥都碎掉了
滿千元還是多少錢似乎才有紙箱可以裝
老闆賺很多了咩 為我們這些貧窮的百姓想一下咩

這樣我們才能吃到完整沒有碎成屑屑的地瓜酥呀

喜歡的人可以參考下面網址喔  

http://www.nicefood.com.tw/Index.asp?ID=1&ID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