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家KAKO一直想吃的菊川日本料理
今天我們終於有機會去吃吃了
每次講到日本料理 我門還是情有獨鍾 最愛我們的江戶川日本料理
一直不知道到底有哪間好吃的日本料理
好不容易想說還是去挑戰新的日本料理後  卻吃望透頂

首先呢
他的MENU一看就知道是內行人才會點的
因為都是日文 這點是難不倒我的雕蟲小技
不過首次去且不會日文的人 可能需要店員的詳細介紹
今天是星期一 不知道是周末沒有進新鮮魚貨 還是怎樣
食材幾乎都是冷凍後保存

我們點了
菊川コース       菊川豪華套餐
にぎり              握壽司
生うに              生海膽
牛さし              生牛肉
鮭シャハン       鮭魚炒飯
明太子とり焼き 明太子雞肉串
えびてん   天婦羅

第一道上菜的是
生うに 生海膽 很喜歡吃海膽的我 毫不猶豫的點了這到單品
沒想到 我吃了第一口 卻是腥臭
一小份大約三四片海膽配上小黃瓜墊底
其中兩片是腥臭無比 我還以為整盤都是 沒想到其中兩片是正常
另外兩片怎麼可以那麼臭
第一道就讓我吃望無比 海鮮講究的就是新鮮 這道菜讓我感覺到是不是快壞掉了才趕快出給我們
感覺以為我們年輕就隨便用一用 我們可是很講究吃的 怒

第二道上的是
菊川コース 菊川豪華套餐裡的生魚片
大約5-6片左右
吃了第一片鮭魚 感覺很OK
吃到第二片鮪魚 竟然裡面沒退冰完全 就像冰沙一樣
媽阿 這樣不是辦桌的生魚片嗎 竟然有沒退冰的

吃到這裡 我已經有點想罵人了
基於善意 我決定忍耐在吃下去

第三道是明太子とり焼き 明太子雞肉串
這道讓我蠻滿意的
但是和江戶川比起來 我還是愛花之+明太子的組合

因為第三到讓我看到署光 以為應該只是巧合 有這樣的疏失
所以我又滿懷期待繼續吃下去

第四道是生牛肉
我又開始感到生氣了
媽的 (請原諒我說髒話) 好歹也退冰一下
整個硬梆梆的叫人怎麼吃
星期一的晚上本來客人就很少了 你還不用心一點
整間店也只有2桌 也不專心用菜
好歹也在巴臺退冰玩在端上桌
我們還要自己把肉片排開讓他退冰 哪有這種到底
不是我要針對菊川 只是這一餐讓我們同桌三人失望透頂

第五道上了菊川コース裡的味增竹筍
還OK 甜鹹味增搭配竹筍 蠻鮮甜的

第六道是炸蝦 如同一般家常料理炸蝦天婦羅
沒有特別之處
鮭魚炒飯 很迷你 一樣普通到了極點

接下來幾道也是菊川コース裡的一些小料理
沙拉捲-裡面都是菜 秋葵 滑滑黏液非常多 我不愛

有蝦+肉+水羹料理 還有清蒸魚肉 等

握壽司
炙燒過的握壽司 還有一般握壽司5個還是6個
炙燒過的握壽司3個入 有鮭魚青花魚 還有一個紅肉魚
我吃了紅肉魚 應該是鮪魚 肉是還OK的 但是醋飯卻是糊糊的 = =
唉.....怎麼會這樣

還有湯品 這個蘆薈湯是今天的第三名好吃
第一名好吃的是----茶 (茶耶 竟然是茶 KAKO絕得的第一名是ASAHI = =)
第二名好吃的是----明太子雞肉串
其他我只能說 讓我失望極了

甜點是奶烙 還OK 鬗綿密的

結論是 總共2500多
一個人800多元
菜色普通 價錢卻一點都不普通
我只能說 我不可能再去第2次
就算有人請我去 我也不會再去了
我們點的都算是很保守 可以展現店家手藝的料理
都這樣了之後去了還要點啥米
基本必吃的都已經這樣了
吃到最後只有三個情緒很低落的人
吃到最後只有三個一直長聲嘆氣的人

到底是我們碰巧吃到這樣的
還是其他人吃到的時候比較用心

總之 我不會 也不想 也不願意再給菊川一次機會了
上菜時問小姐這道菜是什麼 他跟我們說葉子(那是生菜)蝦子(這是一道菜的名字喔)
我看他可能是外國人吧 講都不知道在講什麼 所以很多菜我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子 因為問也是白問
櫃檯先生 也不會來關心一下菜色如何 合不合胃口
老字號的日本料理 讓我失望 (看我多麼失望 從頭到尾一直失望)
可能是老字號店家 讓她們對自己太有信心 失去了完美客服與售後服務

最後想請問菊川櫃檯看似很和藹的先生

請問您多久沒有吃自家的料理了?


想吃的人還是可以去挑戰看看 或許你比較好運
就祝你好運

菊川日本料理
http://www.kikukawa.com.tw/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路88號1樓
營業電話:04-23293399

以上純屬個人吃後感想 與店家無關 並無污衊之意
喜歡的人應該還是會有 我不喜歡就是了

ㄇㄉ 實在是有夠難吃 (請再次原諒我 我那一整天的好心情 就敗在這頓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oand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